close
star

補記2014年初

溫暖心田工作室的送卡片活動

題目:

喜歡星星的理由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喜歡星星的理由

宇宙是我的家,
所有的星星是我的家人
 在天空閃耀著,
那亙古穿越多維象限招呼
 即使在陽光下,
依然可以感受到星星們的陪伴
 以愛的能量包圍著進行生命體驗之旅的我們
 
 
 宇宙是我的家,
星星們是我的家人
 地球是我的旅程,一切存有是我的旅伴
 有一天,我要回到他們身邊
 告訴他們,
在地球上我曾經忘了他們
 以及我那些傻里傻氣的旅行故事

(得到禮物就是~圖檔那張可愛的卡片)

 

 

原文刊載於夢想行星新行部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